当当当当!吃货来袭!!亲爱的们,么么哒!满满爱~love!!!!!!!!!!!!

那次难忘的出游

       我迷恋旅游,热衷于一览湖光山色。祖国的大好河山中,我尤爱黄山翡翠谷之景。那里依山傍水,着实一个人间仙境,让我流连忘返。

       步入翡翠谷景区,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大片大片的绿色——石阶从小路旁草儿的嫩绿,峡谷上竹林的深绿,当然,最不容忽视的就是谷中成千上百彩池的幽绿。

       那些彩池大小不一,形态各异,有的像一轮新月,弯弯曲曲;有的像巨大、碧绿的宝石,镶嵌在媚人的峡谷中,给她增添了无数光彩。

       沿着平缓的小路边走边游览,不知不觉竟有些疲惫。我便坐在池边的巨石上休息。忽听见从远处传来了悠扬清脆的音乐,游人有的开始惊呼。我急忙抬头四处张望,只见不远处的两座青山见不知何时多了条铁索。再仔细一看,两山的崖上站着几个人。他们伴着音乐渐渐走到铁索中央,向游客们鞠了一躬表示尊敬。接着,一场使人提心吊胆的却又惊叹不已的表演开始了。

       开头只是场热身演员们稳稳地走在绳索上,几个空翻,来个旋转,又来几个倒挂金钩······看得我热血沸腾,心里不住地在为他们加油。

       几场表演过后就是压轴戏了。这次,只有两个人出来。一个站在左边的山崖上,,另一个手里推着辆独轮车。他们随着音乐来到先后来到铁索中间。行走的人突然脚一蹬,一个空翻来到了车手身后,“好!”观众们齐声赞叹道。紧接着,车手拿出一根绳子,将两人连起来。于是,车手在铁索上驶着,另一位演员倒挂着,手中挥着两把色彩鲜艳的扇子,随着轻缓的音乐舞蹈着。

       我正沉浸在演员们精彩的表演中,就见他们已到山崖上,结束了这场惊心动魄的演出。

       回味着这场激动人心的演出,我不禁明白了“台上一分钟,台下十年功”这句俗语的含义。我似乎看到了绳索上令人吃惊的背后,是多少的辛酸、泪水和痛楚!那满谷的翡翠池,是不是他们的汗水的凝聚?

      那次出游,令我难以忘怀。池水清清,竹林片片,那里移步换景,清秀至极。不仅如此,聆听水声潺潺,细赏岩石之奇瑰。水色之亮丽,细品演出之哲理,让我印象极深。

       我爱祖国的秀丽山水,更爱祖国勤奋、朴实的人民。他们的存在让祖国的山水变得更美更让人难忘!
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汐影、紫陌盈*~玹魅 | Powered by LOFTER